信徒

“好想回到那年夏天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头像出自@秋円卜爷爷之手✨

【开播24h/23:00】真假游戏(下)

【富豪刑事】【神加】【(伪)哨向】

抱歉来迟了QAQQQQ,下篇有点超我想象中的字数,想走剧情结果跑偏成了恋爱……基本上和打斗没啥关系了(哭

因为我是鸽后!所以我咕咕咕了!有缘咱们就能见!!!!

可能明天会更个小番外?没人看就2333算了

有ooc!不许锤我!今天我生日!我要开心!想要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还有评论QWQ(我好贪心

感谢等待并看到这的你们!!!!爱你们!!!!笔芯!!!!


评论(35)

热度(401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