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徒

“好想回到那年夏天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头像出自@秋円卜爷爷之手✨

【神加】我的搭档来自平行世界

【神加】高能预警!是原著神+动画神+动画春!(当然了原著只看过片段,原著神全靠想象!ooc会有!受不了赶紧左上角离开or2)

oh还有点车尾气,接受不能的还来得及撤离哦。

小甜饼一枚,但是因为我咕咕咕,所以分成几次发(别锤我

梗来源于群里的劳斯们!太会了太会了。

以下正文:



一觉醒来,加藤春慌了。

昨晚举办庆功宴,现对本部一起出去聚餐,地点是神户大助选的,本市最贵的自助餐厅,钱多得没处花的神户大少爷,不仅重金包场,还让保镖从家里带来一车红酒,种类各不相同,每种口味都有十瓶。大家尽情吃喝玩乐,加藤春酒量不行,喝到后面就不太记得发生什么事了。

貌似……是神户送他回来的?

尚在睡梦中却被闹钟吵醒,况且宿醉后头疼得仿佛要炸裂开,加藤春不情愿地睁开眼,挣扎着把手从被窝里伸出去关掉闹钟。然而,他却摸到了……床上从未有过的东西。

触感结实的胸肌,隔着一层真丝睡衣下的心跳强健有力,加藤试图动了下两人交缠在一起的双腿,不料仍在熟睡的对方立刻抬起胳膊圈进了他的腰,头也朝他的方向凑了过来,一副“我没醒你也不准乱动”的架势。

加藤一下子惊醒过来,难以置信地瞪大双眼:所以,神户为什么会在他床上?!

加藤大力挣开神户的怀抱,从床上跳下来,抓起手机查看时间和简讯:不对不对,他既没有穿越,也没有记忆错乱,那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?!

最可怕的情况就是,他俩酒后/乱/性了!

加藤又惊又慌,把手伸进内/裤里确认一下菊/花是否完好,顺便扭了扭柔韧性极佳的腰:嗯,没有疼痛的感觉,他们一定没做!

庆幸过后,加藤立刻蹦回床上摇醒熟睡的神户:“神户,醒醒!起床啦!”

“你好吵啊……”神户不满地嘟囔了一句,把脸埋进松软的枕头里,“修斯库,我再拖延一下……今天能不能帮我请个假……”

加藤:“你白日做梦呢?快点起床!”

不是熟悉的“少爷,您今天也要伸张正义哦”惯例问候,也没有佣人过来伺候,神户也察觉出些许不对劲,在看清周围的环境后惨叫一声:“小春?!这个穷酸的破地方是哪?!”

“太失礼了吧!这里是我家!”

虽然家具很少,但是哪里沦落到被评价为穷酸的地步了?!

神户揉了揉惺忪的睡眼,再次环视了一遍卧室,问道:“你不是……不愿意让我来你家吗?为什么我会在这啊?”

哈?

加藤一脸莫名其妙:“你还在梦里呢?是你嫌弃来我家有损你的少爷身份好吗。”

“我……嫌弃你?”

“不然呢?我干嘛要撒这种谎骗你。”

神户若有所思,两人顿时陷入一阵诡异的沉默。

接着走底下评。(不想车尾气的直接略过吧or2)


加藤春怎么也没有想到,他的第一次居然能做几个小时,幸好今天调休不用上班,不然他的全勤奖就泡汤了。

“你坐着,我去煮早餐。”加藤春头一回和神户大助独处一室,尤其是这位还是有洁癖的主,决定先烧一壶开水给杯子消消毒。

屋子里干净齐整,简直可以说是一尘不染,朝东的位置放了个半面墙大的书柜,密密麻麻装满了书,家具也很简洁,只能称得上是满足日常生活的条件,却感受不到有人居住的气息。

书柜旁边的那面墙上贴满了照片和报纸的剪辑,彼此之间用红色的透明胶带连接了起来,有些图片已经泛黄,不难看出时间之久远。

神户不紧不慢在沙发上坐下,目光扫视了一番周围,最后停在了摆在茶几上的书。出于好奇,他随手抓起一本打算浏览,结果……

没想到啊,居然是这种写真集。神户看了几眼书里的内容,劲爆的画面让人热血沸腾,忍不住觉得好笑:他的小春看起来是个正经人,原来私底下也会自己偷偷看这种书的吗?

“喂!你在看什么——”加藤扭头就瞧见神户饶有兴趣地翻阅茶几上的书,惊得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,再仔细一想,那不是上回同事来玩顺便拿过来分享的“好东西”吗?!

糟了!

加藤三步并作两步冲过去,慌慌张张夺过那几本写真集,又胡乱地塞进书柜某个角落,内心充斥着强烈的羞/耻感,表面上却硬要装作镇定的样子:“别看了!”

“害羞什么,你不是……经常看吗。”神户挑眉,眼神满是调侃的意味,眼前这副气急败坏的模样,可比书中那些画面有趣多了。

“我没有!”加藤急得耳朵都红了,像只炸了毛的猫。

——-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耶猜猜这个是哪个神户呀23333

后续之后再发????因为欠债有点多


评论(40)

热度(46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